别偷看我的快乐日记

喜欢太太们的全部

很累,很多很多夜里都不想坚持了。网络情缘虽然假吧,但是我自认是用了心的,可能不适合吧 哪里都是不适合,我不喜欢刷抖音,不喜欢一直打游戏,游戏输了我也没那么用心没那么在意,不喜欢听他爱听的那些歌,我分享给他的那些笑点那些段子那些梗,总是让我分享的很累,怎么说,为了他我去听了那些歌,发现还是不喜欢,但是可以骗他假装很喜欢,他打游戏我也想陪着他打,可是有一种从心底里弥漫的疲倦感。
啊,真的好累啊。而且他是那种如果不主动找他,他十次有九次也不会主动找你的那种类型,不会主动去分享自己的想法,感受,看了什么听了什么。找话题真的很累,我每天像个话筒一样,balabalabala说一大堆,他回得不多一点点,表示他有听,其实说话的时候还好,有时候还蛮甜的,可是更多的时候,他就像封闭的一个蚌壳,我只能拿着手心敲打他的壳:今天你愿意出来嘛?更多时刻他都是:我们就隔着蚌壳聊嘛不好吗?
不好,当然不好,你就要失去我了。

评论